ネジ一辈子的朱砂痣白月光
不用关注,已经不搞汉化了

【于郑】琐碎日常


    于锋转会的事定下来之后郑轩跟他说:“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一手带大的儿子跟别人跑了,我的心好痛。”
    这话说得半真半假,郑轩随口一说,自然觉得于锋也是随便听一听。隔了几天于锋拿着一叠售楼手册往他桌上堆,一本一本翻给他看,郑轩才觉出不对,这人约莫是把话听进心里了。
    顿觉压力山大。
    他趴桌上把一堆手册传单压得严严实实,伸手碰碰于锋的手指。
    “嘿,你不至于吧,我就随口一说。你去K市我不介意,真的……顶多就有点不乐意。”
    于锋没抬头,也没看他,
    “嗯,我知道你什么意思,我只是想买一套房子而已。你知道我想说什么。”
    买一套房子,和你一起。
    郑轩一噎,心说你真直白,都表现得这么明显了我能不知道吗。能装不知道吗?
    脸皮一阵发烫,拿胳膊肘撞了于锋两下,说你工资比我高干脆买一套房子养我得了。
    于锋就说不行,钱两个人平摊,一人一半,房产证上要写两个人的名字。
    他说这话的时候终于抬头看着郑轩,没什么表情,就是挺认真的。
    真要命。
    郑轩想,这人的眼睛真好看。

    最后他们买了一套成品房,剩下的家具都是俩人一起敲定的。
    郑轩往客厅摆了个豆袋,,躺进去差点决定就这么躺到老。
    最后自然还是被于锋拽出来了。
    装修完后于锋还是有点不太满意,郑轩搂着他往床上倒,说行啦之后再一点点置办吧,反正咱们时间长着呢。

    于锋真离开G市去了百花郑轩才想,什么时间长着呢,一天天的都见不到人。还不如对着锋芒慧剑的时间长。
    装修的时候郑轩没什么主见,大抵是于锋说什么他就说是是是好好好,你喜欢的我也喜欢。
    除了那豆袋之外,也只有书房里的壁橱是他自己定的了。
    透明的,玻璃和钢架支起来的壁橱,里面摆着枪淋弹雨和锋芒慧剑的手办。
    郑轩四赛季出道比于锋还早两年,奈何人家全明星角色人气高,手办也多一款。于锋在壁橱安好之后说:“三个枪淋弹雨,四个锋芒慧剑,多出来一个孤家寡人。”
    郑轩就把其中一个锋芒慧剑拿出来,说这个我放桌上,睹物思人。
    他说这话的时候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能出息到真对着一款手办睹物思人。
    瞧给你能得啊郑轩。
    锋芒慧剑长着一张于锋的脸,表情动作都是狂剑式的狂气。郑轩想于锋哪有这么狂。
    不对,他有时候倒是真挺狂的。他又想。
    嗯,反正我男朋友怎么看都好看就是了。

    郑轩翻了个身,手机哐当砸地毯上了。于锋问他:“困了?”
    他打了个呵欠,打到一半没了下文,颇为不爽地趴床边把手机捞回来,眯着眼睛看屏幕:“嗯,想睡。”
    “那就挂了吧。”
    “不急,”郑轩又想打呵欠,于锋透过渣像素的视频居然能看到这家伙眼角眨巴出来的眼泪。“你订的什么时候的机票啊?”
    “16号上午到,怎么?”
    “去接你啊。”
    于锋笑了,“得,就你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德行还来接我,受宠若惊啊男朋友。”
    郑轩跟着哼哼两声,“那是,这不是为了多看我男朋友两眼吗。”

    于锋没指望郑轩来接机,这种无所谓的态度在郑轩问他航班号的时候变成了三分期待,而在出站口见到郑轩后则成了十足的惊讶。
    还有点小开心。
    郑轩穿着白体恤九分裤,烂大街款式白瞎一张好脸。他就这么顶着一张帅出天际又生无可恋的脸杵在出站口,眼神不知道往哪飞,于锋走到他面前这人才回神。
    “嘿,有你这样接机的吗,换个人都能让你接丢了。”
    “反正你能找到我……热死了你别往我身上贴。”
    于锋于是贴得更近了,郑轩体温低,两个人贴得近胳膊也蹭在一起,温温凉凉的。于锋心情微妙。分开几个月只能靠视频看看自家男朋友,别说不能碰不能摸了,连声音都失真。正直的狂剑先生内心唾弃自己,多大人了还像个小男生一样纯情,碰个胳膊就开始荡漾。
    同时暗戳戳想把人圈进怀里亲两下。
    “回家,”郑轩往边上挪了两步,慢吞吞地抓起于锋的手,慢吞吞地拉住他走,“热死了。”
    于锋于是把什么想法都拆吧拆吧扔一边儿去,拖着箱子跟上他和他并排走。
    郑轩感觉到五指被一点点分开,握紧,两人十指交握。说是自己主动牵的手,先开始不好意思的反倒也是他。接触部分的皮肤急速升温,掌心渗出汗水,带着潮气。郑轩动了动手指,到底是没舍得挣开,就这么牵着手,低着头,一步一步往外磨蹭。

评论(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