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ジ一辈子的朱砂痣白月光
不用关注,已经不搞汉化了

叶神生日快乐

忘了是谁说过,全职的粉丝不管粉的是喻文州黄少天还是王杰希周泽楷,他们的心里都会有一个叶修。是的,我粉的也不是叶神,但是叶神在我心底的位置和郑轩大大一样重要。

我想说的其实很多很多,但是能说出口的只有感谢二字

谢谢你十年荣耀从未放弃,谢谢你从从第十区到神之领域到挑战赛直到最后重返赛场的执着,谢谢你给小乔的鼓励,谢谢你对莫凡的引导,谢谢你在职业生涯最后毫无保留的指导

谢谢你这一路来的陪伴

我还有很多话要说,我要有很多心情想要表达出来,不过我想这一句就够了

20160529,叶神生日快乐

能遇到你是我的荣耀,你是最棒最了不起的,荣耀还在继续,联赛还有很多个赛季,之后还会有很多很多个荣耀第一人或是荣耀教科书,但是我们最喜欢最尊敬最放在心里记住一辈子不会忘记也不想忘记的那个人,只会是你

只能是你

我最喜欢的人,叫叶修

【另外最感谢的是蝴蝶女神,女神我爱你!

评论
热度(1)

© 千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