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ジ一辈子的朱砂痣白月光
不用关注,已经不搞汉化了

【于郑】异地日常

【视频日常】

屏幕上晃过一个黑斑,越来越大,慢悠悠慢悠悠地霸占了整个屏幕。于锋瞅了瞅,觉得这东西怎么那么像一只蚊子。

“郑轩,你镜头上是不是有只蚊子?”

郑轩瞬间切出省电模式,目光如炬动作似飞,用熊一般的力量豹一般的速度抽出纸巾照着镜头按了上去。动作之凶狠堪比蓝雨打微草,霸图怼嘉世,以至于于锋看着屏幕上突然袭来的一大片黑暗下意识地往后仰,脖子都发出嘎嘣一声脆响。

啊最近得做做瑜伽了,再这么下去老了脖子不得废吗。
于锋目光黏在屏幕上,还有心情想着要做燕子飞还是俯卧腹部拉伸。

郑轩干死蚊子之后电量当即掉回百分之二十以下,省电模式自动开启,纸巾随手一丢又缩回椅子里,舒舒服服地摆出七歪八斜的架势。于锋简直看不下去,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蚊子血还粘在镜头上,糊成一片全是暗影,又红又黑怪恶心的。

“我说郑轩,你把镜头擦擦成不?”

“……啊?”郑轩缓慢又僵硬地抬头,拿纸抹了抹镜头,看了一眼就愤怒地摔纸,摔完了不解气,又举给于锋看,“你看!上面全是我的血!”

于锋这才注意到他胳膊上有两个小红点,边上一圈红晕都肿起来了,唰唰几道颜色更深的红痕,一看就是没忍住挠了。于锋都可以想象出郑轩是怎么觉得痒了就挠一把,挠完更痒了就再挠,挠啊挠啊就把自己抓成了这德行。

“你抹点牙膏,实在痒了就拿指甲掐几道印。”于锋看着屏幕里郑轩一闪而过的胳膊,上面的蚊子包格外刺眼,不免有点心疼,“别挠,越挠好得越慢。”

郑轩吊着死鱼眼看他。于锋能从那眼神里看出诸如“我痒”、“非常痒”、“痒得忍不住”等各种中心思想。
只差把一个大写的痒字挂到脸上。

于锋提建议:“你要不买一瓶利康液,我听说挺好用的。”

郑轩用了两秒挣扎一秒放弃治疗,面露期待,“药房怪远的,你快递来行吗?”

于锋语重心长恨铁不成钢:“等我快递过去你都好了!”
“不能啊,”郑轩举起胳膊理直气壮,“你不是说越挠好得越慢吗?”

说着又挠了一把。

于锋看着他胳膊上两秒钟之内又多了几道红印子心说自己再管他就是个傻逼,任他自生自灭吧,痒死他算了。
郑轩看他有意放生自己当即丢下节操把嘴角一瘪,眉眼耷拉下来,摆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于锋面色坚硬如铁不为所动。

郑轩肩膀也垮下去了,眼睛盯着键盘,两只爪子在桌上划拉,“好吧,反正总会好的,忍两天就行了。”

然后郑轩第二天就收到了来自K市的包裹。

2016-09-19 于郑 .  郑轩 .  于锋 . 
评论(2)
热度(32)

© 千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