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ジ一辈子的朱砂痣白月光
不用关注,已经不搞汉化了

【于郑】【中秋贺】

【妈妈妈妈妈呀可子太太关注我了我该用什么姿势发文才能表示我的欣喜若狂受宠若惊语无伦次不知所措同手同脚】

郑轩哼哼一声,就地就蹲下了,离床几步道的距离他也走不下去了,就那么蹲在桌角哼哼唧唧。缓了一会儿他觉得好了一点,抬手扒着桌边磨磨蹭蹭地站起来。手碰到抽屉突然想到之前买过几盒药,翻出来一看已经过期了。

他啧了一声,连压力山大都懒得说,甩手把药一扔,又用一样的姿势把自己扔到床上。

咕咚一下,磕得骨头怪疼的。不过没有胃疼得厉害,他也就无视了。

郑轩躺在床上,慢动作似的翻了个身,从仰躺变成侧卧。他慢慢地把腿蜷了起来,越蜷越紧,几乎要把自己团成一个球。

他就这么缩着,忽然生出了点人生悲凉的沧桑感,心说我孤家寡人一个生病了都没人管于锋去了百花就没人帮我找药吃了之前胃疼都是于锋把药剥好了和温水一起送到嘴边的……

妈的于锋你人哪去了啊!

郑轩疼得脑袋直晕乎,在心里换着花样地骂于锋,有那么几句还嘟囔着说出了口。他这也是疼迷糊了,要他还清醒着都不带想起于锋半个字,指不定还能把现在缩在床上碎碎念的自己拖起来甩两巴掌,大骂这都什么事儿啊怎么一生病就娘炮。

但是显然他的脑袋运转速度别说向平时看齐,就连能不能比得上起床后都五分钟都难说。

于是郑轩做了一件搁之前他绝对不会做的事。

他给于锋打了个电话。

他用自认为十分淡定的语气说:“于锋,我胃疼。”

那边短暂的沉默。片刻后于锋开口:“你在家吗?”

郑轩嗯了一声。约是信号不好,从电话里传出的声音有些失真。郑轩头皮疼得发紧,模模糊糊只知道于锋又说了些什么。他缩在床上抱着电话,低声念叨着,说了什么自己也没概念,声音又小又低,还语无伦次。于锋也一直在说话,郑轩听不真切,干脆不理他,自顾自说自己的。

最后手机烫得脸疼他也不知道拿下来,还哼哼唧唧地说自己脸快熟了。

对面嘟地挂了电话。

于锋推开卧室门就看见这人在床上团得跟个虾球似的,手机还捏手里不放,要是之前于锋放着他讲下去没准现在就真能看到熟了半边脸的郑轩了。

把手机抽出来时郑轩紧了紧手掌,但是没什么力度。他眨了下眼,眯起眼睛又眨了一下,好像刚看清眼前人是谁一样喊了声“于锋”。于锋应了他一句,问他吃没吃饭,郑轩摇头。头发丝迷到眼睛里了,他就边摇头边眨眼。

于锋撸了把刘海,帮他把头发弄出来。又把人扶起来喂着喝了半碗粥,把药吃了再让他躺平,拉好被子还给他插了个暖手宝。什么都弄好之后于锋坐他床边慢悠悠地把剩下半碗粥喝了,吃了一个月饼一个鲜花饼。

他从K市那边带了不少鲜花饼过来,什么口味的都有,刚才随手拿的是玫瑰,郑轩爱吃,所以这种带的最多。
这一盒月饼三盒鲜花饼跟着他坐飞机坐了好几个小时,中途还改道去了趟药房和粥铺。于锋想着郑轩嫌弃鲜花饼碎得掉渣影响食欲,一路上走得着急也没让这几个盒子磕着碰着。现在郑轩睡得无所知觉,留于锋自己一个守着月饼鲜花饼一堆饼望月兴叹。

他抬头,只能看见天花板。

于是他低头,看到的是自家男友的脸。


【锋哥是下飞机之后接到的电话】

评论(2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