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ジ一辈子的朱砂痣白月光
不用关注,已经不搞汉化了

【于郑】病(ABO)

【我就是喜欢双A……】

于锋,处女座,可喜可贺没有强迫症,倒是有强迫症一样的认真。少年于锋对自己的人生做过明确的规划:成为职业选手,晋升正选,作为核心拿一个冠军。然后退役,找一个omegra或者beta,结一次婚过一辈子。

后来于锋成了正选,去了百花扛大旗,还在退役前一年拿了个给百花拿下了第一冠。

唯一例外的就是他没找omegra,反倒跟个alpha走了。

于锋醒过来模模糊糊胳膊往边上一伸,揽了个空。摸出手机一看才六点,不算早但也不是郑轩起床的点。郑轩这厮向来是能躺着绝不站着,退役之后更是愈发嚣张,早晨不赖到八点绝不起床,但凡让他沾了枕头就别想把他拽起来了。

这倒是少见了,这货居然自然醒了还醒这么早。于锋正稀奇着,套上衣服推开门就听见厨房里咕噜咕噜地响,于是更稀奇了。

郑轩关了火,听到声音探出头来,看见人了就挥着铲子往回赶人。于锋哭笑不得,说我就是发个烧,好歹是个A,至不至于躺一晚上还不好。

郑轩过来拿手贴了下他额头,约么是觉得还行,就让人去桌子边坐着等饭。于锋看他手里还拿着铲子,脸上不但写着压力山大还有一个大写的“困”,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噗嗤噗嗤的。郑轩就回头瞪他,念叨着怎么笑得跟高压锅似的。

笑完了于锋又有点不好意思。

alpha身体素质通常特别好,骨折都得比别人多摔两次,发烧这事于锋从小到大就没几次。昨天于锋洗澡莫名其妙进入了易感期,好巧不巧郑轩进来拿东西,来不及扎抑制剂就天雷勾地火俩人滚一起了。两个A信息素上头,哪管他时间地点,直接滚进浴缸抱作一团。到最后水都凉了,情理之中的,于锋半夜就烧起来了。

他很少发烧,难得烧一次就一发不可收拾,半梦半醒间难受得直哼哼。郑轩一模他的头,立马翻身下床给他找药,揉着眼睛回来把人扶起来,半是哄着喂人把药吃了。于锋这时候也不是完全烧迷糊了,多少有点意识,可就是不想动弹,寻思着难得郑轩照顾自己一次干嘛不受着。想着想着就又睡过去了,连郑轩什么时候躺下都也不知道。

得亏郑轩是个alpha。

于锋坐在桌边这么想着。要是omegra被折腾一回之后那还有力气忙前忙后。

折腾完人病倒了反而要人家照顾,难为情倒是有一点,可也就那么一点了。郑轩和于锋都是alpha,都是合该关照别人给别人撑起一片天的存在,要纠结谁照顾谁就是不把对方当A看了。

郑轩递给他两碗粥,又端出盘焯土豆丝,甜酸口的,倒也适合病人吃。他自己摆好筷子就坐下来开吃,抬头看了眼于锋,又蔫哒哒地吸溜了口粥。

于锋夹了一筷子土豆丝,凉冰冰的,酸里带甜。

于锋少年时向往过一个omegra恋人,最好是女性,性格要温柔,不会过多地指手画脚。而且要独立。

可以在病时放心地依靠他,会用可爱的眼神望着他。然后于锋就会揽住自家恋人,两个人靠在一起慢声细语地低声说话,最后恋人靠在他怀里睡着了。他就守着恋人,一直到她醒来。

现在想来仍然认为当初的设想很好,却不再期望那样的生活。与alpha的生活也并不如想象中的那样糟糕,鸡飞狗跳之后的细水长流,慢慢把他一颗心都融了进去。
相交至今郑轩这边没病没灾,倒是于锋还发了次烧。

被人照顾的经历只有小时候有过,不同于母亲的忧虑全写在脸上,郑轩没什么特别的表情,细看反而还有点没精打采。

但于锋就是知道郑轩是关心自己的。

于锋确实习惯于把自己摆在守护者的位置上,但有人照顾他也乐得消受。

如果对方是郑轩的话,他也不介意多软弱几次。

2016-09-06 于郑 .  于锋 .  郑轩 . 
评论(12)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