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ジ一辈子的朱砂痣白月光
不用关注,已经不搞汉化了

【于郑】ABO——双A(一方心动的瞬间·于锋side)

【很无聊没什么料】

【于郑tag最近为什么这么冷_(:з」∠)_】

“热热热热热热热啊!大夏天的居然停电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吗?我们能忍冰箱里的瓜果鱼肉也不能忍啊!”黄少天趴在桌上,队服前襟的扣子全被他解开了,袖子也都撸到了肩膀上,要不是顾忌这是食堂他真想把衣服全扒了。奈何蓝雨所在的街区停电,宿舍闷得放盆水就能蒸桑拿了,也就食堂借着穿堂风能凉快点。

黄少天这个土生土长的本地货都扛不住了,更不用说来自东北的汉子于锋。

于锋本以为北方的夏天就够可怕的,到了G市才明白偶尔30度根本不是事儿,G市这儿是动辄就往40度上飚。他现在已经恨不得找个冰箱把自己塞进去了,却顾着自己是新人不好太放肆,只是拿手拉拉领口,企图多灌进去些风。

那边黄少天抱怨了几句之后彻底闭嘴了。

喻文州跟着经理走了,郑轩十几分钟前说是去解个手现在都没回来,治疗大大一看停电了第一时间就带着宋晓出去浪了,导致他现在都找不到一个能听他说话的。

黄少天脸贴着桌子,严丝合缝的。本是想沾沾桌面的凉气,现在反倒更热了。黄少天蹭地窜起来往外走。

“黄少你去干嘛啊?”

“去找个有空调的地方!”黄少天头也不回,言简意赅。

众人惊恐之余纷纷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为什么自己没想到是不是热傻了,呼啦啦地都跟着自家副队走了。于锋晃了会儿神就发现人都快走了,脑内回放过黄少天的话起身预备跟上大部队。

“我要是你我就不会跟着他们出去。”

有声音从背后传来。

“为什么啊?”

于锋没反应过来是谁,下意识的问了句。转头才看见是郑轩。

“这一整条街都停电了,要找家有电的水吧得走上十分多钟,太阳这么大你肯定扛不住。”

郑轩矶拉着拖鞋走了过来,头发湿哒哒的,胳膊腿上都是水,一看就知道图省事洗完澡没擦干净。他在于锋对面的桌子前坐下,食堂的凳子没有靠背,他就背靠着桌子,拿桌沿当椅背,眉目间都是没睡醒的意思。

于锋盯着他胳膊上的水珠,好生纠结了一顿还是决定说出来:“前辈,你这样很容易感冒的。”

“啊?”郑轩一脸茫然。

“我是说,”于锋指了指自己的胳膊,重复道:“水没擦干净容易感冒,至少把头发擦一擦吧。”

郑轩闻言楞了一下,突然弯下腰吭哧吭哧地笑。于锋和他坐对面,中间隔了张桌子,距离不远不近,正好可以看见他后颈过长的头发沁出一串水珠,随着他的动作又滑到衣服里。

“哈抱歉抱歉,我没别的意思,”郑轩笑够了直起身子,眼底闪过一丝促狭,在于锋反应过来之前他又说:“你这样让我想到了咱队长,每次我洗完澡犯懒被他看见他都得监督着我擦干净。”

“真真的像我妈似的。”郑轩补了一句。

于锋无言了一瞬,组织了语言准备表示自己这只是被自家妹妹磨炼出来的习惯,往对面看去郑轩这么长时间没吱声原来又倚着桌子迷瞪,突然看着他忘了要说什么。

食堂前门常年不关四面窗户能开的都开了,穿堂风慢悠悠地吹。于锋本来是觉得这风吹得惬意,眼下又嫌风吹得不够急,平白一阵躁动。对面郑轩抬手拨了把刘海,像是被头发丝弄得痒了,一把将刘海撸了上去,还剩下几缕被水黏住贴在额头上。

于锋的目光也黏在那几缕头发上挪不开了,心里痒痒的,几乎想去给拨弄开。伸出手却发现隔着张桌子够不着,正要起身突然发现自己在做什么,倒是被刚才的想法吓了一跳。心虚地朝对面瞄了眼,郑轩正放下胳膊,刘海随着他的动作落了下来,一缕一缕搭在眼睑上,被风吹得轻微地左右晃。于锋发现自己又看得出神了。

平心而论,郑轩长得还真有点小帅,估计一眼看上去这家伙也就这张脸能让人相信他是个Alpha了。单看他的做派别人最多觉得他是个懒得一比的Beta,或者干脆点就把他当做是Omega。于锋不搞性别排斥,但得知郑轩是A不是B的时候不免还是在心里卧槽了一声。

也不怪于锋,郑轩情绪一直控制得很好,不像大多数这个年纪的少年,一言不合就信息素狂飙。于锋跟他认识了大半年都没在他身上闻到半点信息素的味道,久了便以为他是个Beta。

但撇开这张脸不说,这人浑身上下真没哪点像个A。就说撩刘海这样色气值满点的动作,教他做起来硬生生有了种有气无力的感觉。同理他现在大马金刀的坐姿落在于锋眼里和葛优瘫没什么分别。

于锋的目光游离了一会,没忍住又落到郑轩身上,小心翼翼地瞅了眼,确认这人眼睛闭得好好的,便仗着人看不见胆子大了起来,把人从头到脚看了个遍,最后视线落在郑轩裸露在外的皮肤上。

郑轩洗完澡穿着短裤就出来了,坐下之后裤子被抻上去一截,漏出半边大腿。

于锋心说这人看上去再怎么不带架,到底还是个Alpha,至少身体素质就超出B和O不少,整天在蓝雨窝着也不见身材多像白斩鸡,反而看上去有点料。

“诶我说……”

于锋一惊,忙不迭把视线移开。郑轩不知道什么时候睁了眼,正侧着头神情别扭。

“我知道天热你焦躁,但是你把信息素收收行不?在这么下去咱俩就得打一架了……”刚开口的时候气势挺足,每讲一个字劲头就下去一点,说到最后声音都变小了。于锋看得出郑轩身边的空气都在躁动,偏生人还是一副蔫了吧唧的样子,心下不知怎的就觉得郑轩这个样子特可爱。

特对自己胃口。

“呃不好意思,我刚性别分化不久,信息素还不能控制得太好。前辈你别介意啊。”

理由充分感情真挚,挑不出毛病。郑轩也不是揪着不放的人,于锋信息素一收他这边就不受影响了,天太热他懒得想太多,眼睛一眯又要接着睡。

于锋适时地开口:“不知道前辈愿不愿意指导我怎么控制信息素?”

郑轩慢悠悠地抬眼——于锋的表情准确地演绎了一个后辈该有的温良恭俭让——他懒得找理由或者说不太想找理由拒绝,点点头又慢悠悠地耷拉下眼皮。

“行吧。”他的声音听不出来有几成勉强的意思在里面,更像是有人求了他就答应的纵容。

“压力山大。”他嘟哝着。

于锋露出一个直达眼底的笑意——为自己又找到对方的一个可爱之处。

2016-07-16 于郑 .  郑轩 .  于锋 . 
评论(14)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