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ジ一辈子的朱砂痣白月光
不用关注,已经不搞汉化了

一个乐郑的脑洞

郑轩关注过张佳乐一阵子,持续的时间还挺长,倒也不算粉得多厉害,真是张佳乐的迷弟的话早就转会去百花投奔大神了。说到底当初那几个赛季出道的弹药选手有哪个没都张佳乐多看几眼?谁不想过把手握第一弹药的瘾?
不过也就是想想了,多少年过去了也不见郑轩对百花缭乱有什么想法。他至多就是对张佳乐有点小憧憬,再有就是,他觉得张佳乐这人吧,怪有意思的。真要论起来他粉张佳乐还没粉剑与诅咒来得深。
以一个后辈的身份评价大神有意思并不合适,奈何张佳乐给郑轩留下的逗逼印象实在过于深刻,洗都洗不掉的那种。
彼时还是训练生的郑轩跟团抢野图,喻文州带队,对面百花谷阵里两个角色看着着实眼熟,一狂剑一弹药。狂剑重剑一抡拍翻了身边的弹药,弹药一个受身滚了起来,看上去开了翔跃,跳得还挺高,手上小动作不断,又是换弹夹又是拉保险栓,上蹿下跳没个安静气儿。
郑轩脑袋里唯一能挤出的形容词就是,像猴子一样。
约么这就是孙哲平张佳乐了,喻文州在团队频道下指令:
在河之州:谁去挑衅一下百花那边的沉河?
枪淋弹雨:我来吧
郑轩少有的主动请战,他没看队里瞬间刷屏的惊讶.jpg,抬手冲着上下乱飞的小辫子来了一发烈焰弹。
啪!
荣耀的世界就是这么拟真,烈焰命中头发那必然得烧起来,沉河瞬间炸了,视角一扭,还没来得及放下枪的枪淋弹雨被抓了个现行。
沉河:你你说的就是你!你以为现在退回人堆里我就看不见你了吗?!
沉河:你完蛋了我告诉你!你居然敢偷袭我还打我辫子!
沉河:大孙咱先打蓝溪阁,他们最猥琐,先干掉他们不然指不定BOSS什么时候就被他们溜走了
噼里啪啦一大串话,在日日夜夜和黄少天相处的郑轩看来威胁性甚微,反倒加深了之前的看法,总结起来仨字儿,个逗逼。
之后出道,打了半个赛季也没在单人赛事和张佳乐遇上,郑轩对此表示万分欣慰,毕竟一想想百花式打法那闪瞎眼的光影效果就只能说压力山大。然而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喻文州给他报了挑战赛,指定要他挑战张佳乐。
出自喻文州的命令一定有他的深意在其中,郑轩有心想推辞,哼唧了一会儿又懒得找理由,干脆垮着张脸往报名表上签了字。
全明星当天张佳乐扎的是暗红色皮筋,刘海还用冰冻弹样式的发卡拢到了一边,郑轩和他握手的时候他还一脸灿烂的笑,前辈气场十足,和善得不行。郑轩心里的吐槽简直要冒出来了,憋得内伤。
行,至少看上去还挺有前辈的样子的,发卡小辫子什么的都无所谓了。
这边他憋着吐槽刷卡登录,角色载入完成,频道里秒分钟跳出来一条信息。
百花缭乱:你小子就是上次抢野图的时候打我辫子的那个吧
百花缭乱:今天看在你态度端正的份上我就不用十成功力了
百花缭乱:大概用个九成九就行了
郑轩内心卧槽,多久的事儿了这人怎么还记着,感情之前笑得那么和蔼是在表示咱们走着瞧看爷爷打爆你……?
火力全开的张佳乐郑轩倒也不惧,关键在于屏幕上炸开的弹药光效晃得眼疼,想着左右不是正规比赛,干脆战意全无,撤下一只手站桩输出,也不看屏幕,技能放不放的出来听天由命。
赛后张佳乐一脸春风得意,大有你小子总算让我逮着了之感,半点不觉得刚才欺负了新人哪里不对。郑轩揉着眼跟他握手,心里只嘟哝压力山大。
刚报完仇心情舒爽的张佳乐极大度地拍上郑轩肩膀:“没事儿,不就是输了吗,回去再练练。”
怎么说都是粉过的大神,郑轩闻言感动地放下揉着眼睛的手,真切地说:“前辈,您的技能好烦啊。”

评论(11)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年 | Powered by LOFTER